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5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不能飞翔/我就在地上奔跑//如果不能奔跑/我起码得站着走路//如果连走路也不能/我爬着向前//如果爬不动/我用思想飞翔

借问唐诗之十九陈子昂 登幽州台歌

2014-06-13 0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借问你望乡的明月

 照见微凉的中秋

 照见你那杯低头的相思

 醉得身后的异乡

千年了都不敢举首

......

【借问唐诗】

《陈子昂 登幽州台歌

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。

念天地之悠悠,独怆然而涕下

 

怆然  孤独是立尽了
    幽州台上初唐的某个黄昏
夕阳谁染透
你一衣秋色染了夕阳
悠悠立尽了天地  立尽
    前不见古人
后不见来者

悠悠  你是立成了古人满脸泪水
    于云卷云舒里被山河看了
被天地看了  天地间
    庭前的花开花落里流年只含笑
我未是来者
2014.6.13凌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